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河北迅智办公家具品牌 办公桌椅的摆放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小细节

06月 26

办公桌椅可不是随随便便找个地方放起来就行的,一点小小的失误可能影响的是公司整体,办公家具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办公桌椅摆放的小技巧吧!

1.物品配置:正如办公桌椅的名称所示,它们是办公用的。办公桌上办公用品的形式是什么?一般来说,电话应该放在东南部,台灯应该放在南部,笔记本应该放在东北部,植物应该放在北部。

2.桌椅的选择:只要合适,办公椅不必追求奢华。书桌的颜色应该根据办公室的装饰风格来决定。

市场上可能没有满足您审美要求的办公家具,您可以找到专业的办公家具定制 公司来定制您的家具。根据客户的办公空间和企业文化,推荐正确的办公家具风格,同时提供办公家具设计图纸和空间规划图纸,直到您对产品满意为止。

3.方向:领导桌适合从西北向东南坐,有助于提高领导的尊重和信任。不要在桌子和厕所前后触摸柜台的角落。后面应该靠墙,前面应该宽。门廊是办公室的入口和出口,所以氛围的对流很强。除了前台,如果桌子的座位面向门廊,员工会受到光的影响,他们的思想会混乱,情绪会变得不稳定。此外,在这里,注意面向大门的座椅,并水平移动座椅。如果你不能移动,你可以在座位前用一个屏风或柜子盖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