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河北香河迅智办公家具 办公室现代板式屏风工位定制选择因素有哪些

06月 26

办公室里隔断定制是必要的,比如尺寸问题需要根据现场规模进行量身定制;在比如说是款式和类型有很多时候需要根据企业文化来进行设计;重要的是现在定制一些办公家具或者是装修装饰品已经成了一个基本的潮流趋势。于是很多人在想着用定制来进行隔断选择的时候,难免就会想到的是办公室里隔断定制的话造价会不会太贵了一些。其实不然,一起来看看办公室隔断定制选择因素有哪些

1、材质的选择

  隔断定制与高奢品定制是有很大区别的,高奢品的定制基本上用途是其次,重要的讲究是一个独一无二以及品牌高奢的意义。而办公室隔断的定制多的更加在意用途、耐用以及配合一定的文化企业概念。而作为隔断的材质,会综合考虑到环保、耐用、美观这些因素。正常来说,这个隔断材质主要有玻璃和实体墙这么两大种类

2、轨道类型的选择

  隔断安装需要借助于轨道来进行固定,而目前这种隔断轨道有两种安装地板地轨和不需要地轨的悬挂轨道。这两种轨道也是不同的,安装地板地轨的造价比悬挂轨道要便宜,但是这种安装在地面上的地轨轨道容易造成日后清洁卫生的麻烦。悬挂轨道稍微贵一点,但是好处也比较明显,就是在耐用上面比地轨轨道要好。且这种悬挂轨道解决了打扫卫生的麻烦

3、安装公司的选择

  基本上现在的材质报价都趋向透明化,所以在材质的基材上面的价格很难做到特别大的差距。但是人工造价却是水涨船高,所以安装公司的挑选是比较重要的。尤其是需要明确清楚一点,就是有些安装公司包后期维修服务,有些安装公司只是单纯的提供安装服务。

  总之,办公室里隔断定制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昂贵,实际上这种隔断的定制是大部分时候都需要的。因为办公室大小的不同,所以基本上没有固定的尺寸去统一进行售卖。